玉佛月

浪客

三羊开泰1

本文主角是居青龙,白羽。

与故事素材人物本身没有任何关系

cp大概率be(因为主要记录微妙的入戏出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   “不是,你跟我说的那部玄幻剧本是同性恋小说改的吗??!!”白羽挥舞着手里的小说,冲经纪人喊,“我演的还是个受!这本身也播不了吧!”

   “准确说是耽美。不过是把谈恋爱对象从女孩变成男孩罢了。”经纪人连忙安抚,“而且剧本你也看了,也改兄弟合作了,你要不想演得暧昧,尽管往正常向兄弟情演,人家还能逼你吗,说句担心尺度就好了”

   “你们真的是……这种对手戏搭的人不合适,受罪的可是我。怎么听我要玄幻剧本,连对手是谁都没定就帮我签了。算了算了,我自己掌握分寸。”

2

   “这次有几个剧本,这个是之前合作过的剧组,而且邀你演三个角色呢,你应该会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居青龙接过剧本扫了两眼,“有点糙了吧,这剧本。”

   “但班底你不是熟吗,也是之前应的。而且原著小说写的不错。你要不要看看?也不长。我给你下好了。”

   “放着吧。我一会儿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深夜,居青龙拉开窗帘看着外面仍点点灯光的影视城。书,他看完了。他有感觉,这次的角色是自己该抓住的。那种隐忍感戏里演好了便是暗中带劲回味长存的,少言也是如今的自己。虽说同性爱不得宣扬,但是在兄弟情的大旗下,悄悄越线也有了压抑质感更合原著里的沈巍。一人三角对于未来宣传也甚有好处,何况剧本里反派角色的存在感更上一层。据说投资还挺大。那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对手演员,白宇,是个怎样的人呢?

    “下一部就《镇魂》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—TBC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)